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全国聋人篮球锦标赛将于新疆首次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乌鲁木齐8月3日消息:(驻新疆记者 胡志坚通讯员薛亚楠):2005年全国聋人篮球锦标赛今年10月将于新疆举办。届时,将有辽宁、北京、山东、江苏、四川、新疆等全国近30个代表队(男、女队)参加比赛。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体育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是建国以来新疆首次承办的最高级别的残疾人篮球赛事。

  本次赛事开幕式上,观众将会目睹中国唯一登上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的文艺团体“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其中《千手观音》这个节目则是聋人姑娘用心展示绚丽的华彩送给各族人民美好吉祥的祝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