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韩对外经济政策及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张家界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1:45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中韩对外经济政策及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张家界召开(图)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3日讯(通讯员周志强)8月3日-6日,中韩对外经济政策及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张家界市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和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共同主办。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前任副院长金博洙以及中韩对外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次伟出席了研讨会并在会上致了欢迎词,杨次伟向客人们介绍了张家界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族风貌。杨次伟指出,中韩两国之间的经济政策研究、交流由来已久,研讨领域也日趋广泛,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势必增进两国之间经济政策的了解,为更好地发展两国经贸合作关系作出有力的贡献。同时,韩国与张家界在旅游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去年张家界接待境外游客90万人次,其中韩国就占了28万人次,他希望更多的韩国游客来张家界观光旅游。

  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与我国有关部门有着长时间的良好合作交流关系,曾于2003年在北京、2004年在韩国共同举办过两次国际研讨会,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此次活动诣在中韩两国对外经济研究的代表提供一个机会,讨论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韩两国对外经济政策及国际合作模式,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内容有对外经济政策、WTO的相关政策、FTA政策、能源保障政策、中韩两国的国际科技合作政策、中韩两国的对外援助战略政策等。双方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了热烈、坦诚的研讨。

  中韩双方期望通过举办这次国际研讨会,共同了解和讨论中韩两国对外经济政策以及产业政策,为今后更好地发展两国经贸合作关系作贡献。

  中韩客人在张家界期间,还将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黄龙洞、宝峰湖、天子山等景区景点参观考察。(稿源:红网)(作者:周志强)(编辑:言娟)(2005-8-212:39:25)(2005-8-116:07:16)(2005-8-1 15:43:07)(2005-8-115:36:25)(2005-8-115:17:55)(2005-8-1 11:41:26)(2005-8-110:57:33)(2005-8-110:37:51)(2005-8-1 10:18:44)(2005-8-1 10:02:2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