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口上火车顶出租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6 新文化报
道口上火车顶出租车(图)
出租车从道口被拽出 本报记者 郭亮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季)昨早6时45分许,一辆出租车在通过长春市二道区英俊乡长青村十队的火车道口时,与火车相撞。出租车被火车顶出了道口,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该道口是长春市某热电厂的专用车道的道口,道口本来有安全护栏、专人值班把守,但当时火车驶过时,道口并没有放下护栏,而出租车由西向东准备穿过该道口时,正好和火车发生碰撞,幸好火车的速度很慢,只是撞到出租车的右侧机盖,将出租车顶出了道口,左侧机盖撞到了道口的水泥桩,车内只有司机一人,没有造成伤害。

  记者到道口值班室询问情况,当时的值班人员已经下班,而道口所属单位有关领导称并不了解此事。(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