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信新疆彩电工厂正式开工 旨在中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八月四日电(记者修建华) 记者从此间海信集团获悉,海信全球第十三个生产基地——海信新疆彩电工厂,今天在新疆喀什正式开工投产,目标直指中亚五国。

  海信新疆彩电工厂是目前新疆地区唯一的现代化彩电生产基地。海信将利用自己在电视制造、设计、采购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输入先进的生产管理、工艺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技术,并结合在国内先进的营销经验,逐步把新疆彩电工厂建设成为集制造、销售和服务为
一体的彩电基地,为进入中亚五国奠定基础。

  据悉,海信彩电早在二OO三年已正式登陆中亚市场,目前,海信牌电视在中亚五国的销售已经初具规模,仅在吉尔吉斯和乌兹别克斯坦已累计销售海信电视十万多台,海信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超过百分之五十。不难看出,海信此番决定在新疆喀什设厂,意指中亚五国。

  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随着中亚五国政局的逐渐稳定和该地区经济的不断发展,预计今后几年该地区家电消费将会进入迅速增长的快车道,这将为海信家电产品在当地的销售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海信将以吉尔吉斯市场为依托,在中亚迅速扩张。

  在入驻喀什的同时,海信还出资三十万元向喀什地区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援建了一所“海信希望小学”,以表达对新疆人民的一份诚意和信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