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痒11年女孩经常挠破全身》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0 兰州晨报

  《奇痒11年女孩经常挠破全身》追踪报道女孩奇痒有望两月治愈

  本报讯(记者冯保)被奇痒折磨了11年的临洮12岁女孩平平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8月3日,甘肃省建筑职工医院七里河分院专门给平平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为其免费治疗,平平的奇痒将在两个月后痊愈。

  近日来,平平的遭遇牵动了广大热心读者的心,很多读者争献治疗湿疹的偏方、秘方,一些个人和企业纷纷赠药、捐钱献爱心,除甘肃省建筑职工医院七里河分院外,还有两位医生表示要免费给平平治病。

  8月3日,本报记者带领平平前往甘肃省建筑职工医院七里河分院,该院院长、著名中西医主治医师赵有存先生当场给平平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准备用中药疗法为平平治病。赵院长告诉记者,平平目前的病情处于稳定期,他有把握在两个月内治好平平的奇痒,让平平像其他孩子那样健康快乐地成长。(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