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吨啤酒打造全国第一喷泉 市民怒斥此举败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57 武汉晚报

  据黑龙江晨报报道第四届哈尔滨啤酒节即将开幕,有当地啤酒生产企业开始向哈尔滨市中心休闲广场注入大量啤酒,据称此举目的在于打造全国第一个“啤酒喷泉”。

  3日9时,记者走到距“啤酒喷泉”150米处,已经闻到阵阵酒香。在喷泉边上记者看到,三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洗喷头,所经之处趟出层层啤酒沫。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个喷泉池内有近10吨“哈啤”,是2日注入的,用来试验是否能喷出“酒花”。等到8月6日啤酒节开幕

时,池内还将陆续被注入80吨啤酒。

  一名正在清洗喷头的工人告诉记者:“我今天被临时雇来清洗喷泉池,因为没有正式工作,平时很少花钱买啤酒喝。闻着啤酒的芳香,脚泡在啤酒中,感觉像是做梦。”

  16时,工作人员清洗完喷泉池,开始用水泵将池内的啤酒向外抽,啤酒顺着一条绿色管子直接流入了广场的一个下水井内。看着啤酒被抽进下水井,在场围观的群众发出了唏嘘声。一名40多岁男子路过此处,见众人围观,打听明白后,大呼“白瞎了!白瞎了!”

  看着汩汩啤酒白白地流入下水井,林口县来哈探亲的农民赵守芝说:“这酒就白白倒了?城里人可真有钱,俺农民种粮食可不容易呀!”(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