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路口相撞两人被卡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9点10分,在宝山区石太路集贤路路口,两辆轿车相撞,受困的两名伤者被救出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称,当时奥拓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路口时突然出现了另一辆轿车,并与之相撞。奥拓车被撞得转了好几个圈,车头严重变形。另一辆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该车上的驾驶员没有受伤。

  奥拓车上的驾驶员和身边的乘客头破血流,被卡在车内。警方和群众一起将车门撬开,将两人从车中拉了出来。两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宝钢医院救治。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 实习生 俞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