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折夏装穿到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8 新闻晚报

  转眼已是八月,夏季打折如火如荼,而要想在打折大军中获得佳绩,就不能仅仅盯着眼前的利益,只挑最时髦的,只选打折幅度最大的。别忘了,未来一个月后的秋装采购清单中,完全可以有三分之一在此刻消化,并且,用最少的钱,换得最IN的秋装格局。也许你会说,知道,夏天推出的、又能在秋天穿的,不就是衬衣、贴身连衣裙、T恤、内穿的背心、牛仔裤这些经典款式么?说的是没错,不过,每种款式都有不同的时尚细节,你是否能选择最对的那一件夏秋两用时髦装呢?

  衬衣 关键细节:小立领、系带

  看看05秋冬秀场上的模特都在胸部以上的脖子区域露出最里层的什么?小立领!除了小立领还是小立领。而且,尤其是以系飘带的小立领为主,套上低V领毛衣,加件对襟外套,既淑女又大气。因此,在打折的夏装里,如果你能找到一款质料上层(真丝或绸缎)、款式经典的立领系带衬衣,不要犹豫,立即收入囊中,你将有无限的搭配可能性。

  印花吊带裙 关键细节:高腰、民族印花

  千万不要放过最后一次低价收购高腰印花吊带裙的机会,因为夏天穿着她是性感可爱,到秋天依然穿着她,那就是别出心裁的搭配高手!你可以在高腰的印花吊带裙里穿上前面所提到的小立领系带衬衫,再挂一两条长链,搭配任何外套都很有型。或者直接在秋天成功瘦身后,在吊带裙内穿上两件同色系的低圆领针织衫,制造帅气的层次感。记住,高腰吊带裙的裙长应控制在膝上十公分,印染花纹要相对深色系符合秋天印象。

  彩色图案T恤 关键细节:做旧感

  不用我再说,你也知道T恤的四季通用性吧?然而,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绝对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把它与民族风格的印花过膝长裙搭配,加上围巾、项链、外套,就能全面翻修成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春天时曾经当红的用糖果色卡通T恤搭配休闲西装外套的风潮,如果你不曾追上,那这一季也可以不必再赶了,因为民族风格的流行,色彩“邋遢”的T恤衫才是搭配之选。

  白色背心 关键细节:民族风格、米通花

  白色背心在夏天随处可见,而到了秋天又是女人味搭配的好帮手,而能够在下一季也成为点睛之笔的白色背心却要满足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有民族风味!比如它们要有花边、或钉有珠石闪片、又或者是有米通花,才能够与下身的牛仔裤、印花长裙以及外罩的风衣或者是大编织毛衣和谐相处,相得益彰。

  宽大衬衫

  带80年代风的宽松剪裁将在夏末初秋继续盛行,因此,较宽大的衬衫就完全可以运用到秋天的搭配上,外罩在紧身毛衣外,享受另一番穿着衬衫的乐趣。开挖极低的圆领可以露出里面较高领的毛衣、棉衫领圈,制造层次感,同样露出毛衣袖口的中长袖也是为了进一步强调层次。加上项链,不同材质与高低制造出的层次感顿时立现眼前。

  另外高腰、敞开腰摆的衬衫能够进一步增添时髦度,如果被幸运的你发现了,一定要记得抢到手。

  牛仔裤 关键细节:明艳蓝色、直筒

  乡村风格的牛仔与民族款式的服装最搭配,所以要想在夏末秋初搭配有型,亮蓝色的牛仔裤不可或缺。一方面,牛仔蓝应该尽量选择明色彩明艳、饱和度高的,不要试图往自己衣橱里那一溜牛仔裤里再添一条水洗过头的、色彩晦暗浓重的牛仔裤了;而另一方面,以往的直筒的裤版既可以塞到有风味的靴子里,又可以露出更多漂亮的单鞋鞋面,所以值得尝试。作者:文施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