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伊宁一夏利载8人 坠入河渠2死4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8 国际在线

  坠车的河渠水流湍急 国际在线8月5日伊宁消息(驻新疆记者 张雷伊 犁台记者 陈燕伊犁晚报记者李志刚陈良):新疆伊宁县8月3号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夏利车载着包括两个小孩在内的7名乘客坠入河渠,造成2人死亡,4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当天早上北京时间10:00左右,这辆夏利车因车速太快和严重超载,在躲让一辆从便道上传出的摩托车时,坠入一条宽约10米、深约2米的河渠,夏利车被湍急的流冲

出近3公里,司机赛吾尔丁和乘客艾尼瓦尔被岸上群众及时救出,1名被救出的乘客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车上其他5人失踪。肇事司机赛吾尔丁逃逸。

  事故发生后,伊犁州和伊宁县有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理善后事宜,组织800多名干部群众寻找失踪人员,4号下午打捞出1具乘客尸体。受轻伤正在医院治疗的艾尼瓦尔告诉记者:他们全家四口人都在车上,妻子和13岁的儿子、7岁的女儿都失踪了。

  当地交警部门于3号上午11:10接到报案后,分秒不停地展开追捕肇事逃逸司机和打捞尸体工作,4号上午北京时间10:00将肇事逃逸司机赛吾尔丁抓捕归案。目前失踪人员仍在搜寻。(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