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入室抢劫凶残击杀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56 信息时报

  时报汕头讯

  (记者林明声 林鸿通讯员王开颖郑健杨)今年7月29日上午,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宣判执行大会,会后曾参与制造震惊一时的汕头梅园入室抢劫案的江西省男青年范永法踏上不归路,其老乡林绵福因有重大立功表现,被从轻判处死缓。

  2001年7月,时年33岁的江西人林绵福因经济拮据而萌发抢劫恶念,遂从汕头伙同范永法一起作案。同年10月上旬,林绵福选择汕头市区梅园某幢2楼卢某的家为作案目标后,打电话到深圳告知范永法,并要范永法再找几个人帮忙。范永法遂招引同案人梁云峰(已判刑)及“阿勇”、“阿军”(身份不详,均在逃)参与作案。

  2001年10月30日凌晨4时许,林绵福、范永法及梁云峰、“阿勇”、“阿军”携带铁水管、水果刀等作案工具,窜至梅园某幢楼下,5人从楼下攀铁窗罩爬上该楼的3楼天台后潜入室内。范永法、“阿军”各持刀威胁被害人卢某夫妇,并用胶纸贴封他俩的嘴巴、眼睛及捆绑手脚。林绵福和梁云峰则卡扼卢某的两个儿子大卢、小卢的脖子。两个孩子惊醒后哭叫起来,凶残的“阿勇”竟用铁水管朝两个孩子的头部击打,致大卢重伤,小卢头颅脑重伤死亡。(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