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品蔬菜三大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07 大众网-农村大众

  一、向营养保健型转化

  一些营养价值高、风味好的豆类、瓜类、食用菌类、茄果蔬菜,及花菜、紫甘蓝等营养价值高、风味好的特种菜销势看好。

  二、向加工方便型转化

  净菜上市适应了城市的快节奏、高效率。如今正向净菜、小包装、配菜小包装阶段发展,即在产地整理、消毒灭菌、分级、调配和薄膜包装密封后上市销售。

  三、向绿色食品型转化

  讲究蔬菜卫生,大力推广“绿色食品”生产。使用生物农药和高效低残留化学农药,尽量少施化肥,避免、减少蔬菜污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