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自制作演唱主题曲 8年后玉置浩二重返戏剧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亲自制作演唱主题曲8年后玉置浩二重返戏剧界(图)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暌违8年玉置浩二将重返戏剧界,和玉女红星菅野美穗共演10月推出的新日剧“爱之歌”。玉置浩二自1997年和菜菜子、真田广之演出“恋恋情深”以来,就没有戏剧作品,去年他曾在NHK连续剧“导盲犬可鲁的一生”中稍微曝光,这回他不但演出,还会亲自制作、演唱主题曲。

  日本电视台这次请出玉置浩二,主要是因为他的特质和戏中主角很相似,新剧是描写悲观的女主角,因为结识一位中年的好好先生,进而得到生命的启发与成长,两人因而坠入情网,玉置浩二演一个温柔体贴的和平主义者,4年前丧妻后,一个人独自抚养3个小孩长大,他无怨无悔的付出,打动了女主角的心。

  玉置浩二表示,本来已不打算演戏了,因为种种偶然而接了这出久违的连续剧,他也很期待能跟菅野美穗首度合作,并表示将全力以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