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固话将与手机“掰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33 新民晚报

  手机最低话费每分钟仅0.12元,只比固定电话贵2分钱 固话将与手机“掰手腕”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上海电信有关人士上午向记者证实,上海已收到中国电信总部相关文件,各种固定电话套餐已在酝酿之中,“但向市民推出还需一段时间”。

  固定电话资费可以推出套餐组合,此举将使得固定电话在与手机竞争中增加一个有力

武器,尽管上海电信目前还没有立刻向市场抛出诱人的套餐,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日益激烈的电信市场竞争中,固定电话运营商将很快拿起套餐武器,与手机商争夺用户、争夺话务量。

  尽管从基本资费上看,固定电话远比手机资费便宜,并且是单向收费,但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各种优惠套餐层出不穷,除了领取免费手机的签约用户,几乎没有哪个手机用户会使用“月租费50元,每分钟0.40元”的基本资费。

  两家手机运营商的价格大战不断“拉低”手机资费,目前,某些套餐中,手机最低话费每分钟仅0.12元,只比固定电话贵2分钱,已经非常逼近固定电话资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