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区大盘 提升漳州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51 海峡都市报

  近两年,漳州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地涌入市场,尤其是市区的楼盘更是遍地开花。而与此同时,新区楼盘也备受关注,如特房·锦绣一方、日出印象、南昌新城、浦东大厦、香格里拉等楼盘均竞相登场。

  特房·锦绣一方,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2002年12月,在漳州市国土局,厦门3家公司竞购漳州新市区的两幅地块,厦门“特房”以6.9亿元,购得该两块地1272.33亩的使用权

。这是漳州新区开发以来最大的一宗土地交易,也是全省当年拍卖的最大一幅地块。

  毫无疑问,以近7个亿的巨资拿下这么一大块地,本身就表明了开发商的实力。而特房·锦绣一方给消费者引入的产品新概念——“Multi-Garden”的建筑居住理念,又进一步说明开发企业的深厚品质。

  此外,按照漳州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城市中心将进行东移,厦门特房公司的两幅地块,正处于漳州新城市中心区的核心区域和黄金地段。4号地块位于人民广场南侧,交通便捷,极具升值潜质,5号地块则毗邻新的行政中心,拥有丰富的天然水系,适合建设环境优美的亲水社区。

  而平均每60秒即卖出一套房子,开盘短短两个小时内,销售总套数120套,销售率达到82.5%,这种事实更是证明了特房·锦绣一方已成为买房人的最理想选择。

  引入花园住宅新理念

  坚持规划创新、产品创新、景观创新、配套创新,并通过创新中确保产品的优质和高性价比,是特房·锦绣一方的鲜明特点。特房·锦绣一方先期启动部分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Multi-Garden、多层·Multi-Garden和小高层·Multi-Garden组成。社区绿地率达46%以上,密度率26%以下。

  “Multi-Garden”的建筑居住理念,意为“多维花园”或“复合花园”。十九世纪由欧美建筑师率先提出“花园住宅”概念,宾西法尼亚的流水别墅、孟买的嘉峰公寓、耶路撒冷的螺旋开公寓、洛杉矶的鲍尔温山庄、加拿大的“蒙特利尔-67”是其先期实践作品。

  后来,由当代著名国际建筑师M·萨夫迪提炼升华,提出“给每户一个花园”的居住理念。倡导无论是别墅、多层或是高层公寓,都应设有户外休闲空间及户外生活辅助空间。专设的户外休闲空间无论是花园、阳台或露台应都具备较大进深,以方便进行各种家居养生活动(赏花木、观鱼趣、会亲朋),另外还须设有专门服务于家务工作的辅助性户外功能空间,再者各自独立,互不干扰。

  “给每户一个花园”给居住者带来了“城市+花园”的生活方式。这不仅是建筑细节的创新,更是满足未来城市生活要求的住宅革命。

  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特房·锦绣一方把以前只有别墅才能享受到的私人户外休闲空间在多层、小高层中实现;小区的绿化环境由普通绿化提升到园艺绿化,在景观规划中糅合自然景观与传统园林风格,营造出风格协调、景致有别、均好性强的多样化花园。建成后的特房·锦绣一方,环境幽雅、配套完善、品位高尚、融商业与居住为一体,必将成为漳州迄今品质最高的现代生活区。

  空间舒适度——院落布局,邻里文化南低北高、东低西高人性规划,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一个中心主景观带周边组团环绕。组团间三面相顾,围而不合,形成大院落式空间构成;组团内围合,增强安全性、私密性和邻里空间感,营造院落文化氛围。

  采光舒适——南北朝向,户户朝阳充分考虑南方居住习惯,幢幢南北座向,户户朝阳设计,全城唯一间间100%全明。夏天南北对流穿堂风,天然空调舒爽宜人。冬日有效直接采纳自然风光,杀灭细菌,营造健康家居环境。

  交通舒适——人车分流,顺而畅通园区路网自成一个系统,机动车道与人行道适当分离。组团互通,各级道路分工明确,相互贯通,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功能性道路既保障车行畅通,亦保证行人安全。

  环境舒适——四级空间,层层推进私密空间,住户的私家花园、庭院花园;半私密空间,私家花园空间之延展,楼间绿化;半公共空间,院落组团花园空间;公共空间,社区开放式场所,广场、商业网点等。

  品质舒适——纯静无干扰,精英社区漳州首个无干扰社区,“牺牲”1600余米沿街的黄金店面;特设全城最大3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及独立步行街,集中式外向布局。业主既可享受“购物就在家门口”的生活便利,又可细品纯静的花园生活。无拆迁安置房社区,实现精英专属的高品质优居生活。

  优越的产品户型设计

  特房·锦绣一方,楼盘户型产品由Multi-Garden、多层·Multi-Garden和小高层·Multi-Garden组成。三种产品特色鲜明。

  Multi-Garden四层半住宅极赋想像力,是特房·锦绣一方标志性的品牌作品。倡导由地面到空中、由室外到室内、由远处到近前的多维花园环绕的家居环境。每一户都不少于4个专属于私人的户外花园空间。首层特设两个近2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和双阳台;二层设有10余平方米的入户花园和大观景阳台,另设两个工作阳台;三层有近10平方米的大阳台和观景阳台,亦有两个工作阳台;四、五层跃层的“空中花园别墅”的私人户外花园空间更达到7个之多。

  多层·Multi-Garden最具性价比,一至五层每户设有不少于2个户外花园空间,包括多功能大阳台、观景阳台和工作阳台。六、七层为跃层,每户设有不少于4个户外花园空间,并设有多功能大阳台、观景阳台及露台。

  小高层·Multi-Garden别有创新,配备业主专享的豪华观景电梯,6部观景电梯面南而设,270度三面观风赏景,无遮拦视野俯瞰园区里里外外无限风光。上上下下之间,便将极致风景尽收眼底。同时,每套住宅同样设有12平方米入户花园,先进花园后进厅堂,给回家的心境一份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诚信诺言品质管理

  近期,特房·锦绣一方一期的一些房子即将进行交房入住。对买房人来说,可以完全地“放心买房,安心用房”。因为,早在楼盘的发售之时,开发商特房就郑重作出了五大承诺:按面积计价的房产,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面积差异部分的房款多还,少不补;保证按时交房,否则交房时按合同约定支付逾期交房违约金;保证所售房产产权清晰;保证工程质量,严格履行保修义务;保证按规划要求完成区内配套设施建设。

  除了诚信承诺外,特房还将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据悉,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及省级大奖,例如“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国家安居工程优秀住宅小区”,“福建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等的康乐物业将进驻锦绣一方。为使买房人住得舒心,康乐物业将以高标准对“特房·锦绣一方”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管理。

  比如,单社区智能化方面,锦绣一方就提供了五重安防系统,令业主的生活高枕无忧:第一重:封闭式管理。智能报警系统及闭路电视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第二重:智能化监控。小区重点区域及通道实施智能化监控,消除社区安全隐患。第三重:人防技防结合。保安训更考勤、纪录制度化,人防技防有机结合。第四重:特殊防护。小区、组团及单体楼出入口设置门禁,结合可视对讲实施安全监控。第五重:紧急报警系统,为业主提供紧急求助和紧急报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