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女儿夜总会大跳热舞 惹男友吃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49 青岛新闻网
布什女儿夜总会大跳热舞惹男友吃醋(组图)
资料图片:布什的问题女儿詹娜与男友亨利-哈格

布什女儿夜总会大跳热舞惹男友吃醋(组图)
资料图片:詹娜和父亲

布什女儿夜总会大跳热舞惹男友吃醋(组图)
资料图片:詹娜和男友亨利-哈格

  本报讯据4日《纽约每日新闻》等报道,布什双胞胎女儿詹娜和其26岁男友亨利·哈格的恋情自数月前曝光之后一直亲密无间,但日前,当2人在一家华盛顿夜总会作乐时,却因另一名试图和詹娜搭讪的年轻人而“争风斗醋”起来。

  据一名目击者称,上周六,在华盛顿一家名为“组查巴”的夜总会中,他看到詹娜正和男友哈格偎依在一张沙发中。目击者称:“当时詹娜骑坐在哈格身上,2人神态异常亲密,令周围许多人为之侧目。这时,一个朋克打扮的年轻人走过来,邀请詹娜跳舞。詹娜正想起身,但哈格却醋意大发,一把将她拉住,并冲着那小伙子奚落道‘嘿老兄,就你这样的也想请布什总统的女儿跳舞吗?!’”听了这话,那小伙只好尴尬地走开,找别的女孩跳舞去了。

  据称,男友这种毫不友善的态度,显然令詹娜颇为不爽,接下来好长时间她都一直对男友爱搭不理。目击者称:“后来,当看到那名青年跳舞完毕到一边休息时,詹娜立刻挣脱男友,主动走到他面前假装和他大跳热舞,显然是想借此好好地气气男友。”袁海(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