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递请愿书 日副外长称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1:07 国际在线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向日本递请愿书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向日本递请愿书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共同社报道,齐齐哈尔市8·4毒气事件受害者赴日请愿团5日上午随同日方律师前往日本外务省接受了日本外务副大臣逢泽一郎的会见,并递交了请愿书。随后于下午在律师会馆面向众多日本媒体举行了记者会。

  据日方律师介绍,在上午的会见中,逢泽接受了请愿书,他表示将会认真讨论如何来妥善处理这件事。受害者和律师团都对此初步结果表示满意。

  日方律师还介绍说,今天原定20分钟的会见结果延长至近一个小时。逢泽接下请求书后,表示会向日本外相和首相报告。

  他听取了受害者伤势和现状的说明后说道:“从来没有听到过如此让人痛心的话。”他还询问了几位受害小孩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们的将来表示担心,并不由说道:“对不起。”(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