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0家企业参展 “牵手南宁—长沙周”紧张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2:58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长沙8月5日讯(记者 李慧芳实习生陆文)记者今日从“牵手南宁——2005长沙周”组委会获悉,将于9月23日-25日举行的“牵手南宁——2005长沙周”活动,目前招商工作形势喜人,已落实150家参展企业,已预定展位107个。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各区(县、市)、部门分团共已落实150家参展企业,已有40余家企业到组委会报名,预定了107个展位。其中北汽福田在展馆外场预定了120平

方米的面积,人民公社大食堂、湘西部落、魅力四射酒吧等湖南特色餐饮和娱乐品牌均到组委会预定了展位,白沙集团、博世集团等标志性企业也纷纷表示将要参展。“预计参展企业可突破200家,展位数将突破400个,参展商品将达2000类以上,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

  “可以说,到南宁办会,挺进南宁市场,既是长沙市成功参加‘港洽会’‘港洽周’活动后,开展泛珠三角区域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构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平台、开拓泛珠三角大市场的又一次大手笔运作,也是打开东盟大市场、拓展对外经济贸易的一把最有效的金钥匙,必将对长沙市经济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组委会工作人员还透露,届时,长沙火车站、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都将组织长沙至南宁的专列、专机,以确保“长沙周”活动人员、物资及时到位。(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陆文)(编辑:易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