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致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2: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需求剧增,而我们总想做得更好

  亲爱的读者,我们,《天府早报》全体员工,向您鞠躬致歉了!

  昨(4)日,是《天府早报》改版首日,由于报纸的需求量剧增,印刷时间延后,导致部分读者未能准时收到本报,我们深表歉意。

  虽然,读者们那么善意,在热线的电话中表示“这是你们改版第一天,有不完美之处总是难免的”,可是,一想到读者们那么期待尽早读到首份下午版的早报,我们的歉意就油然而生。

  亲爱的读者,谢谢您的理解,我们会用更好看的报纸来回报您,为您的期待。

  天府早报社2005年8月5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