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何预防男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02 新文化报

  两性健康

  主持人:王琳

  各种类型的男性病不同程度地困扰着广大男性朋友,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和烦恼,那么,如何才能预防男性疾病的发生呢?

  调节情志:不良情绪对人的健康影响很大,许多男性疾病就是由此引发的。应该保持良好的、乐观的精神状态。

  调节饮食:暴饮暴食、饥饱失常、饮食偏好,这些习惯对人体都是无益的。要合理节制饮食,了解饮食宜忌,慎用补品。

  劳作适度:所谓“劳作”,包括体力劳动、脑力劳动、房室生活等。应该劳逸结合,另外,节制适度的房室生活,可以保持男性旺盛的体力,杜绝疾病的侵扰。

  摒除恶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环境的影响,嗜酒酗酒、吸烟的男性越来越多,由此而导致的男性疾病也呈上升趋势。因此,戒除烟酒恶习是十分重要的预防疾病的措施。

  拒绝手淫:有此恶习的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把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还应注意性器官卫生,避免对性器官的局部刺激。(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