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青少年厦门演“民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3: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晚,在厦门市青少年宫,47位金门小朋友登上舞台,以经典音乐舞台剧《火金姑的愿望》,再现原汁原味的闽南民俗生活场景。

  他们是来厦门参加第五届闽南民俗文化活动的。该活动由厦门市青少年宫和金门县音协联合发起,自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

  据悉,海峡两岸百余名小朋友参加了今年的闽南民俗文化活动。车鼓弄、掌上布袋戏,以及捏面人、剪纸、竹艺、糖艺、陶艺、中国结等民间绝活,都在该活动上亮相。(来源:曾志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