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豫军”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省人民会堂,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成玉将河南体育代表团的团旗授予了副省长、代表团团长王菊梅,这标志着参加全国十运会的河南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

  第十届全运会将于10月12日至23日在江苏举行,参加本届全运会的有全国32个省区市、11个行业体协和解放军、香港、澳门等近50个代表团。本届全运会共设32个项目,我省将参加23个项目的比赛,与往届基本持平。

  全国十运会预赛从今年2月开始到7月14日结束,我省派出了507名运动员参加预赛,共有337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出线人数在全国排在中上游。由于陈中、贾占波、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2.5枚金牌,按激励政策,奥运金牌以双分制计入全运会,因此河南目前为5枚金牌。

  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说,河南是体育资源大省,我省体育健儿多次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十运会,必将进一步展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和中原健儿的拼搏精神。

  最后,王全书还对河南体育代表团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河南体育健儿不负众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原的父老乡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明义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河南省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代表团的通知》。首席记者张耘培记者王小娟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