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明飞行物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1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不明飞行物事件(图)
  《走近科学》从本周末到下周,将带大家走近两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并力争为其找到科学的解释。

  第三类接触

  1994年6月,在黑龙江红旗林场,人们连续几天看到凤凰山南坡有一个巨大的白色不明物体。于是,孟照国和李洪海两人悄悄上山去看个究竟。当他们走近这个巨大的白色“怪物”时,却被这个发出奇怪叫声的“怪物”三次电击。

  几日后,当他们带领着更多的队友再次去查看时,正在用望远镜观察情况的孟照国却突然大叫一声后晕倒。在抢救过程中,人们发现孟照国一碰到铁就抽搐,怕光,无法正常说话。一时间,“凤凰山上有飞碟”,“孟照国被飞碟击倒”的说法传遍了整个林区。

  孟照国醒来后,自称是被长相奇特的外星人击倒,还曾被带到白色的物体中,看到了彗木相撞,听到了对地球人的警告。他的经历是事实还是幻觉?在调查中,各学科的专家看法不一。

  飞龙出没

  传说中的龙能潜水能飞天,但谁亲眼见过龙呢?可吉林省通化市振国药厂的监控录像竟然拍到了空中的“飞龙”。难道龙真的存在吗?它会不会是另类UFO呢?

  录像上出现的神秘物体,引起了人们的各种猜测。高高架起的20多米的大网能否令它无处遁形呢?“飞龙”究竟是什么?

  央视十套8月6日至9日每天20:30播出

  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