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媒体将开专栏介绍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郁华 通讯员吕信)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江苏在近期赴日本旅游促销的活动中收获颇丰,并与上海、浙江两地互动联手进行对日促销宣传活动,三地还联合成立了旅游市场促进会,而且日本《现代教育新闻》表示将在针对日本中小学修学旅游的报刊上开辟介绍江苏旅游的专栏,让更多人了解江苏。

  多年以来,华东线一直涵盖上海、江苏和浙江三地,在日本游客心目中,三地已经构

成一个统一旅游目的地。借助江浙沪三地联合成立的旅游市场促进会,江苏在这次促销活动中,与上海、浙江两地互动联手进行对日促销宣传活动。促销会上,三地利用Powerpiont向日本介绍了长三角新近推出的旅游产品和区域合作的新进展。

  另据悉,为了更加适应变化中的日本游客和旅游界的阅读习惯,江苏还专门邀请了日本久负盛名的旅游专栏作家三浦行义先生和中日新闻社资深摄影家刘成先生共同为“旅游最新情报”———《江苏古运河之旅》画册撰稿,画册在促销会上一炮打响,受到广泛欢迎。

  一些日本当地的报刊、杂志也表示有意与江苏合作。日本《现代教育新闻》前田耕作部长来到江苏展位,江苏代表团向日方媒体详细介绍了江苏的世界文化遗产、美食、古运河等特色资源,并强调江苏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便捷的交通条件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定会使日本游客感受和体验到鱼米之乡的魅力。中方的介绍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兴趣,前田部长表示,将在针对日本中小学修学旅游的报刊上开辟介绍江苏旅游的专栏,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了解江苏。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06日 第五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