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停售90#乙醇汽油?谣传!部分加油站停售90#乙醇汽油属于暂时断货,今天中石油各加油站会恢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54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牛奔报道“听说鞍山以后再也不卖90#乙醇汽油了!”这是鞍山近几日很多出租司机议论的话题。昨日,中石油鞍山销售分公司相关人士说:“这些说法是不准确的,鞍山从没有间断过对90#乙醇汽油的出售。”

  昨日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现在,鞍山所有加油站都停止出售90#乙醇汽油,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两天了,听说以后也不会再卖这种汽油了。”记者又采访了几位司机,他

们对此都给予了肯定。记者来到解放路立交桥南一家较大的加油站,90#乙醇汽油的加油机上贴上了“停售”字样。据销售人员介绍,这种汽油断货了,什么时间销售并不清楚。

  鞍山真的不再销售90#乙醇汽油了?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中石油鞍山销售分公司的相关人士。“这些议论都是谣传,鞍山从没停止90#乙醇汽油的销售。一些加油站的储油量有限,有时遇到用油高峰会供不应求,产生短时间的断货也很正常。昨晚,中石油鞍山石油分公司的油库已经新进了一批90#乙醇汽油,相信今天中石油各加油站会恢复销售。”

  据悉,广东省油气商会油品部部长姚达明8月2日说,8月份汽油可能还会提价。对此,中石油鞍山销售分公司这位人士称,还不能确定这样的消息是否属实,一切要等上面的通知。

  昨日下午,记者在和平路附近的加油站看到,一度断货的90#乙醇汽油已经恢复销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