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仑警方破获一伤害致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和风通讯员陈吉伟常华)因为琐事引起口角,两伙人发生群殴,混乱中一人受伤害致死。前晚,涉嫌犯罪的江西籍男子徐江南被北仑警方从江西押解回甬,3月12日晚发生在北仑小港红联的故意伤害致死案成功告破。

  2005年3月12日晚上9时多,北仑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小港红联川南餐馆前有八九个人在打群架,不少人手里都拿着木棍和刀具。当小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打架的人已作
鸟兽散,有两个男子倒在餐馆前的血泊中,民警当即将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抢救,但四川籍男子唐某因伤势太重不治身亡。

  北仑警方通过调查获悉,事发当天,几个江西人在老乡开的一家理发店聊天、打牌时,与门口几个喝过酒的四川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最后引发群殴。打斗中,四川人唐某和江西人淦某两人被打中要害,倒在血泊中。眼看事情闹大,参与群殴的江西人、四川人各自逃离现场。

  谁是致唐某于死地的凶手呢?面对扑朔迷离的案情,办案民警当晚将参与群殴的10多个男子带回派出所逐一盘问,同时寻找目击证人。综合各方面的情况,警方最后确定在北仑打工、现年29岁的江西永修县人徐江南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但当民警欲找徐江南问话时,他已不知去向。

  民警根据知情人提供徐江南的去向,将抓捕的范围锁定在他的老家江西永修九合乡。之后,警方3次远赴江西抓捕,都被徐江南狡猾躲过。这次,北仑警方调整抓捕方案,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通过严密的布控,于8月2日在江西永修九合乡将潜逃半年之久的徐江南擒获。经审讯,徐江南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徐某已被北仑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