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6台水泵随时待命,特别提醒:防台抗台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0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近十年来对我省影响最大的台风“麦莎”来了。记者昨天从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获悉,面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市政部门已经24小时待命。

  “1800名排水职工已经处在24小时待命状态”,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傅强告诉记者。

  目前我市共有44个泵站,176台水泵。一旦这些水泵满负荷开足,雨水将以300立方米/秒的流量被排往附近河道。

  雨后发现城区出现积水,市民可以及时拨打12319。(黄韬)

  (编辑 小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