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建超:中海油竞购尤尼科是企业间正常商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中国外交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回答记者电话提问时指出,中美两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符合双方利益。中海油竞标收购美尤尼科石油公司是企业间正常的商业活动。

  有记者希望了解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宣布撤回并购尤尼科公司报价是否出于美国对中国的政治歧视,及其对中美关系可能产生的影响。

  刘建超表示,我们注意到,8月2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宣布撤回其对美国尤尼科公司的收购要约。中美两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符合双方利益。中海油竞标收购美尤尼科石油公司是企业间正常的商业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