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美同行惹来血光之灾 四男子围殴“护花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谢先锋实习生 李辉)只因一人带着4个女孩子一起游玩,惹来6个男青年的嫉妒,其中4人无故行凶,将该男子砍成重伤。昨日,疑凶刘超向警方投案自首。

  8月2日凌晨2时,22岁的陈某带着4个女孩子在汉南纱帽广场玩,大家甚是开心。此时,来了6个小青年,他们见陈某一个人带着四个女孩子玩得那样开心,而他们6个人却没有一

个女孩子陪,气不打一处来,解伟、钱锦等4男子冲上前,不由分说动手就打,刘超还砍了陈某3刀,6人随后扬长而去。

  接警赶来的汉南警方迅速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随后设卡盘查,当日凌晨3时许将解伟、钱锦等5人抓获,刘超见闯下大祸后逃之夭夭。

  汉南民警龚春荣与刘超的父亲是同乡,他先后5次到刘家做工作,昨日早晨9时30分,在家人的劝说下,刘超回到家中跟随龚到警方自首。

  目前,刘超等4人均被刑事拘留。(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