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手合作共觅商机 江苏海门市组团来汕推介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2: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2005江苏海门———汕头经贸合作恳谈会昨天下午在汕头金海湾大酒店举行,汕头市副市长钟展南和汕头工商企业界人士100多人应邀出席了恳谈会。

  海门是全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县市之一,与上海隔江相望,总面积1149平方公里,人口103万。已连续6年进入全国百强县(市)行列,形成了轻纺服装、生物医学化工、特种材料、电子通信、机械冶金等五大特色产业。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门市委书记徐永兵在恳谈会上介绍了海门的有关情况,汕头市副市长钟展南在致辞时希望海门和汕头两地企业家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作出贡献。会上推介了海门一批招商项目。本次恳谈会由海门市委、市政府和南京潮汕商会主办,潮汕三市工商联(总商会)协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