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业园内孵化 产业区中“生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炬(翔安)产业区内再造一个留学人员创业园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 通讯员 林明东) 火炬(翔安)产业区的建设不仅是厦门的一件大事,也是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一件大事。

  8月4日,在火炬(翔安)产业区通用厂房开工典礼上,厦门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的16

家企业,首批签约购买产业区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的通用厂房(其中1家企业为购地自建),拉开了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企业大规模挺进火炬(翔安)产业区、实现新跨越的精彩一幕。

  16家企业购买的新厂房面积,超过现有留学人员创业园200家企业的孵化面积8.8万平方米。这等于在火炬(翔安)产业区内,由企业100%出资再造一个规模更大的留学人员创业园。

  这些企业都是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精心挑选、孵化较为成功的优秀高科技企业,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技术创新水平较高,已进入规模扩张的产业化时期。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的典范。弘信电子是专业从事柔性电子印制电路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9月在创业园注册成立,当年即研发成功高难度的双面多层板,2004年实现产值1000万元,预计今年产值将上亿元。目前,弘信电子的技术水平已经位居国内前列,是福建省第一家能批量生产四层以上多层挠性电路板的企业。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翔安新厂投产后,公司年产值有望突破10亿元,成为国内该行业的龙头。

  预计明年3月,这16家企业将正式迁入新址办公,从而实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要蜕变。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