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城警方沉着应对“麦莎”台风 本市未发生重大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41 新民晚报

  昨夜今晨,全市万余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沉着应对“麦莎”台风,全力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1时50分:全市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发生工棚倒塌、广告牌刮落、路面积水等突发情况。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根据《上海市公安局关于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立即调集数千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赶赴抢险救灾第一线。

  22时09分:卢湾公安分局执勤交警在巡逻中发现徐家汇路下立交地道内有一尺深的积水,立刻报告分局指挥中心,同时将地道入口处封锁,指挥车辆绕道行驶。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调集消防官兵和抽水车辆赶赴现场排水抢险。1个多小时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至今天上午7时:本市交通状况基本正常,高架道路发生轻微事故15起,车辆抛锚16起,比平时略多,事故造成2人骨折,3人轻伤。此外,为避免暴风雨中车速过快引发事故,本市所有高速公路从昨晚10时起均采取了限速60-80公里的措施。

  今天凌晨3时20分:浦东新区龚路镇新星村一民宅屋顶被大风掀翻,有七八名村民受困其中。浦东公安分局社区民警和巡逻民警在风雨中奋力抢救被困村民,并联系有关部门妥善安置了这些村民。

  截至发稿时,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的报警量比平日略有增加,其中与防汛防台有关的警情75起。全市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重大交通、火灾事故。

  本报记者潘高峰 通讯员马兰晶 赵起鸿 郭骥 张广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