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站引爆惠安 今日移师石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50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田米

  本报讯 昨晚,惠安县中新花园人山人海,在才艺大比拼第五站,10名惠安小选手之间展开的对决,吸引了上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比赛进行时,一名小男生在演唱前坦言,自己歌唱得并不好,请观众评委先把耳朵捂

起。小朋友可爱认真的样子,自然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其实,小朋友歌唱得不好,但却敢于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正是本次才艺大比拼举办的目的。

  精彩激烈的比赛表演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观众们个个看得如痴如醉,甚至连最后一名选手表演完了,很多观众还流连忘返。最后,3号选手,以4个参赛项目36.57的总得分,赢得了冠军;5号以37.74屈居亚军;而6号以35.57拿到惠安赛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获得第三名。

  今日分赛区的比赛将来到石狮。比拼现场是石狮南洋路百旺购物广场,选手报到时间是傍晚6时,比赛将于6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请选手观众不要错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