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吨水泥货车冲下高速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00 海峡都市报
30吨水泥货车冲下高速公路(图)
30吨水泥货车冲下高速公路

  N华健/谢明飞/董景炜

  时间:昨日上午7时许

  地点:福泉高速公路泉州出入口互通立交处

  现场:一辆拉水泥的“浙B0074挂”号牌的大货车,突然冲下高速公路,车上两名江西籍驾驶员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轻伤。

  现场目击:

  大货车四轮朝天

  当记者赶到福泉高速公路B道387公里处时,只见一辆底部朝天的大货车横在路坡下,车头变形,车窗破碎。在事故现场周围,30多米的地方散落着大量的水泥。整辆车已严重变形,车身开裂,断成了两截,车牌还清晰可见“浙B0074挂”,在高速公路边的路政报警亭也被撞散。

  受伤司机:

  因为休息躲过一劫

  据现场的余警官说,车上两名驾驶员,一名当场死亡,另一名已被120急救车接走。

  昨天上午9时,在泉州市中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货车司机艾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故的经过:

  这是一辆吨位为30吨的拖挂车,他与25岁的死者池某都是江西人,昨天凌晨2时开车从龙岩运水泥到莆田,当时车上拉了30多吨的水泥。刚上车时,他与池某两人轮流开车,当车快要进入泉州境内时,就换池某开车。他躺在驾驶室后休息,突然,睡梦中的他听到“嘭—嘭”的两声响,心里一沉,就失去了知觉。

  在医院值班的黄医生说,伤者全身多处皮外伤,右手臂骨折。

  交警部门:

  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后,泉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火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路政部门也调来设备清理现场。据介绍,事故造成往福州方向车辆行驶缓慢。

  泉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董警官说,从现场来看,交警部门初步认定肇事车辆负主要责任,因为这部车是单方事故。警方将进一步调查谁是出事时的驾驶员,如果是伤者,警方将依法进一步追究他的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感谢周先生报料,奖给线索费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