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PSC中国(天津)国际宠物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顾瑞珍)为推进我国宠物行业的发展,展示我国宠物行业发展的面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和中宠宠物及用品发展服务中心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CPSC中国(天津)国际宠物博览会”。

  据了解,我国饲养宠物历史悠久,目前仅宠物犬的保有量已超过几百万只,宠物及用品的交易额超过百亿元人民币。从二十世纪末,宠物行业在我国悄然兴起,这一新兴行业的

出现标志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到了一定的水平,同时也意味着将为社会提供一种新的就业机会和税源。但是,我国的宠物行业面临着快速发展的迫切需求,只有快速进步加强自身的竞争实力,才能在世界的经济舞台处于不败的地位。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选定了憨态可掬的“比熊”犬作为展会的吉祥物。活动内容为展会(包括宠物文化、宠物用品、水族、书刊)、宠物比赛(美国AKC赛制)、宠物美容、特宠展、宠物名人风采展等。

  CPSC中国(天津)国际宠物博览会的举办,重在传播宠物文化,拓展宠物消费市场,发布最前沿的宠物信息,促进我国宠物行业与世界接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