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产品:绿叶菜昨几无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55 东方早报

  昨日,从曹安批发市场传来的消息,受台风影响,昨日上海几乎没有绿叶蔬菜上市,无奈之下市场只好从云南、昆明等地紧急调运精品蔬菜,目前尚能保证蔬菜种量的正常供应。

  据介绍,截至昨日中午12时,在蔬菜设施方面,上海郊县1000多套蔬菜大棚,15万亩大棚薄膜被损坏;在蔬菜种类方面,2万亩棚架蔬菜,5万多亩绿叶菜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另据铜川水产市场介绍,昨日市场上的草虾价格几乎翻了一倍,达到40多元一斤。而成交量也下跌了40%到50%。

  在水果方面,据介绍,从本周始,原本是上海郊区水果上市的高峰,但由于受台风影响,本市郊区水果大面积受损。预计今年郊区水果销售旺季,将至少提前一周结束。

  作者:早报记者 邹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