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都会) 两大机场仅10余架飞机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台风“麦莎”强势影响上海,由于风大、雨急,上海的水陆空交通严重受阻。

  上海开往岱山、普陀山的船舶昨日继续全部停航。上海至崇明、长兴及横沙三岛的船舶也全部停航。

  昨日,浦东、虹桥两大机场没有关闭,由航空公司自主决定是否起降。大多数中外航空公司的航班处在停飞状态,少数航班仍有进出港。东航、国航等航空公司昨日上午宣布,航班在下午3时前全部停飞。到下午3时,航班停飞时间延续到晚8时。但到晚上,风雨没有任何减弱趋势。

  虹桥机场从5日21时以后,没有一架飞机进出港。昨日从晨7时30分起至下午2时,浦东机场先后有10架飞机进港,5架飞机起飞,都是外航的飞机。两大机场7月的日起降飞机量达1000多架次,昨日仅为10多架次。

  上海的长途客车大多数停开,尤其是前往浙江玉环、海盐等台风登陆地区和沿海地区的客车均停开。上海各大旅行社的江浙线路也暂停发团计划。

  上海铁路运输基本没有受到台风、暴雨的影响,发往浙江温州、宁波的旅客列车共10趟。因为部分原选择航空等出行的旅客转向铁路,铁路上海站在每天开行110趟客车的基础上增加临时客车9趟,市内的185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