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象山半岛遭受重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象山半岛遭受重创(图)
  宁海县一市镇褚家村村民叶新前在抢险小分队的帮助下在修复、加固塘边的网,以减少损失。

  (方敏周武军孙吉晶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量迪象山记者站肖康焕吴丹红)今年第9号台风“麦莎”于昨天凌晨3时40分在台州玉环登陆,处于台风旋涡区内的象山半岛依然受到了严重创伤。

  昨天上午9时许,当我们离开仍处在狂风骤雨中的石浦渔港时,沿途一片狼藉:部分沿港道路遭水淹没,积水过膝,交警部门专门设置了警戒线;3根水泥电线杆被拦腰折断,一群电力工人正开着吊车紧张地抢修线路;经过加固的大型广告牌被掀翻在地……

  “一辆‘桑塔纳’被吹进了河里”、“横山码头一渡轮走锚了”、“甬台温高速公路象山段收费站塌了”……一路上,象山半岛遭受“麦莎”重创的信息不断传来。

  记者从象山三防办了解到,截至昨晚8时,因“麦莎”肆虐,象山县渔业、农业、交通、水利、房屋倒塌等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达5.56亿元,其中农业1.67亿元、渔业1.81亿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