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赛改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女排赛改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图)
  场馆的顶膜被台风撕开后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缺口,一望上去就是天空。(记者李岩宏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左文辉)台风昨日撕裂了北仑体艺中心场馆的顶膜,8月6日、7日的女排有关赛事受到影响,不得不改在市雅戈尔体育馆举行。

  “麦莎”台风昨日袭击了北仑体艺中心场馆及其周边地区,北仑体艺中心南面第三块顶膜被撕裂,大量雨水灌入,使比赛场馆内进水,部分电线受潮,已经无法承担正常的比赛活动。昨天上午,女排世锦赛资格赛北仑组委会举行紧急新闻通气会,北仑区副区长丁素贞通报了有关情况。她说,经组委会与各领队会议商定,并报国际排联同意,2006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资格赛余下的4场比赛将更改时间及地点。比赛地点安排在市雅戈尔体育馆,比赛时间更改为:8月6日晚上6时至7时,中国台北队对澳大利亚队,晚上7时30分至9时,中国队对乌兹别克斯坦队;8月7日晚上5时至7时,约旦队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将在当晚7时30分开始。

  据场馆的工作人员介绍,早上顶膜刚撕开的时候旁边上还粘连着,只有少量渗水,但没法爬上去修,因为风太大,体育馆的门都打不开,更不用说爬上去了。“现在进馆都要走地下通道”,一位工作人员说。但后来,整个顶膜撕开,就变成现在这样了。“现在只能等台风过去,风雨停了才能修”,组委会某部门一位负责人看着漏进来的水无奈地说。至于损失,这位负责人说:“顶膜要重新换一块,地板以后还能不能用要专家鉴定了才能定。还有受潮的线路、灯具等等,具体损失还很难说。”

  已经购票的观众,可以持原购门票按变更后的时间、地点继续观看比赛,也可以在台风影响解除后在8月15日之前到就近的售票中心退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