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爬楼王”:6分12秒1088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爬楼王”:6分12秒1088级(图)
选手们从负一楼开始起跑,朝着四十八楼的终点奔去。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 实习生谢松伶 摄影报道) 昨日,在佛山标志性建筑百花广场内,出现上千市民争爬楼梯的一幕。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佛山五区极限登高赛,参赛选手全力争夺“2005爬楼王”的称号。

  据了解,这次佛山五区极限登高赛分个人赛、情侣赛和团体赛三个类别,1000多市民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年龄从15岁到55岁不等。为确保参赛者的安全参与,主办方在赛前为每一名选手都进行了体检。

  这次比赛要求选手们从百花广场负一层楼梯起步,登上48楼的终点,比赛全程须徒步跑上1088级楼梯。

  上午10时20分,个人赛结束,男子组的一位选手花了6分12秒就轻松到达了终点。

  该选手跑完后,脸上神情十分轻松,对于今天自己在小组比赛能夺冠,他表示有点意外,获胜也许要归功于自己平时比较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参加体育运动吧。(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