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里店昨日凌晨发生骇人血案一男子全身被砍28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05 兰州晨报

  啤酒摊前歹徒挥刀“卸”手

  8月6日凌晨2时许,安宁区十里店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血案,一男子遭一伙歹徒的疯狂砍杀,身中28刀,生命垂危,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众歹徒凌晨施暴6日凌晨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离十里店公交车站不远处停放

着两辆出租车,两名的哥正在聊天,当记者问及1个小时前发生的血案时,其中一位的哥用“太残忍了”来形容。他告诉记者,当日凌晨2时许,他驾车经过十里店公交车站时看到一男子倒在血泊中,四个持刀小伙向西逃跑了,至于事发原因他不清楚。随后,记者在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急诊科看到伤者浑身是血,颈部、右胳膊等多处血肉模糊,左手被砍掉,医护人员正在为其包扎缝合。据医护人员讲,伤者全身被砍28刀,生命垂危。

  随后,伤者被转至兰州铁路中心医院抢救。

  啤酒摊前遭到砍杀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伤者姓杨,24岁,家住十里店附近。事发前,杨某和女友在十里店公交车站附近一啤酒摊喝酒。

  6日凌晨2时许,就在两人离开啤酒摊准备回家时,被4名持刀歹徒围住,歹徒二话不说,上前就对杨某疯狂砍杀,杨某随即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行凶后,4名歹徒迅速逃离现场。杨某的女友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傻了,也瘫倒在地。几分钟后,杨某的女友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报了警。十里店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并将伤者紧急送往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抢救。

  三名歹徒已被抓获另据一知情者讲,与现任女友小霞(化名)认识之前,伤者曾与另一女子小娟(化名)谈过恋爱,两人发生过性关系。小娟的现任男友小军(化名)得知此事后一直怀恨在心,几天前,小军因琐事与杨某打过架。

  6日凌晨2时许,得知杨某与女友在十里店公交车站附近的消息后,小军立即带领3名同伙赶到十里店,手持砍刀对杨某进行砍杀。

  6日晚8时许记者获悉,行凶的3名歹徒已被警方抓获,另一凶手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追捕。伤者生命垂危,仍在医院抢救。

  本报记者武永明唐学仁(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