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05 兰州晨报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骑自行车去雁滩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我就急忙跑到一位阿姨身旁看她钓鱼。我刚坐下,爸爸就对我说:“小声点,别吓走了人家的鱼。”骄阳似火,晒得人口干舌燥。于是我们又来到湖边的一棵大树下,爸爸说:“儿子我给你读几篇优秀文章吧。”我爽快地答应了。

  这时几只蓝色的蜻蜓进入了我的视野,它们互相嬉戏着,其中有一只最大的蜻蜓用尾巴轻轻地点着平静的水面,水面微微颤动着,漾起了圈圈的波纹,我想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蜻蜓点水”吧。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是爸爸在叫我。爸爸说:“你在干嘛?我叫你几声你都没有反应。”我问爸爸该读第几篇了,爸爸的回答让我大吃了一惊,“该读第五篇了!”在我细看蜻蜓时,爸爸已经读完了四篇文章,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于是,我决定静下心来听剩下的两篇作文。这两篇文章都写得有声有色,而且还朗朗上口,让人感觉这仿佛是一种享受。我希望我也能写出这种水平的文章。读完了精彩的文章,我又和爸爸一起慢悠悠地走到了水榭长廊。暖风微微地吹着我们父子俩的脸,湖旁的柳树像一个披着散发的姑娘,将她那美丽的身影倒映在水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