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向往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05 兰州晨报

  我向往蓝天,向往它神秘的蓝,我想变成一朵白云,永远自由地游走于它的身边。

  我向往大海,向往它神奇的蓝,我想变成一条小鱼,永远快乐地游于它的胸怀。

  我向往大地,向往它质朴的黄,我想变成一只小鹿,永远开心地奔跑于它的掌心。

  我向往深林,向往它静谧的绿,我想变成一只小鸟,永远不离地居住于它的枝头。

  我还向往……

  我更向往自由!

  白云是自由地游走于天的身旁;小鱼是自由地环游于海的胸怀;小鹿是自由地奔跑于地的掌心;小鸟是自由地安居于树的枝头。

  我向往自由。和白云、小鱼、小鹿、小鸟一样向往着无拘无束。像花儿开放在漫山遍野,无人会去打扰它自由的生活,它开心地散发着清香,这清香是它送给自由的回报。

  我向往自由。能自由地生活是我的梦想。这片自由之地永远装载着我的喜、怒、哀、乐。

  无拘束的哭,无拘束的笑,无拘束的快乐,都是自由给我的恩赐,让自由去丰富我的人生,为我的人生涂上艳丽的色彩。因为人生需要五颜六色!

  如果我难过,我就要大声地哭,哭出难过、悲伤!

  如果我快乐,我就要大声地笑,笑出快乐、开心!

  我爱自由,它给了我单纯的快乐!

  我爱自由,它给了我丰富多彩的人生!

  自由是如此慷慨地赐予我快乐。我向往自由!热爱自由!(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