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女房客五楼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日上午8时15分许,广园西路某酒店五楼一名女房客爬上窗户外面的空调外挂机,欲跳楼寻死,幸亏被迅速赶到的消防人员救下来,被送到附近的矿泉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9时,现场目击者指着酒店客房五楼窗外的空调外挂机告诉记者,上午8时15分左右,女子就坐在外挂机上,后来双手抱住外挂机的边缘,两脚下垂,随时可能掉下来,场面非常揪心。大约5分钟后,消防人员和民警赶到,在耐心开导劝说下,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后来,消防人员用绳子从楼顶上垂下来,捆在女子腰上,将其拉到了五楼窗口,由里面的人员接进去,整个营救过程只有几分钟时间。

  酒店值班经理告诉记者,女子是8月5日晚上入住的,当时还带着两个男孩,大的约有10岁。矿泉街派出所一名保安称,女子看起来很年轻,穿得也比较流行,去派出所做笔录时后面还跟着两个孩子。

  该女子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姓王,在深圳做点小生意。为孩子的赡养费与前夫发生争执,绝望之下终于决定跳楼轻生。其前夫曾某则说,王某经常四处用寻死作秀。(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