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倔强农妇苦候数月终擒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骗子装神弄鬼,骗去40多岁的农村妇女陶女士两万多元现金,她数月以泪洗面不敢告诉丈夫。昨日,在当初案发地点苦候数月的陶女士终于擒住骗子。

  两万多元变成卫生纸

  陶女士是河南人,丈夫韩先生和儿子都在槎头江南市场拉三轮车。去年11月某日,她从槎头一农业银行出来,一名女骗子出现了,对她说买菜时把儿子丢了,与一同伙骗得陶女士一起去找法术高强的“李大师”,叫陶女士按照吩咐从银行里取了21000元装进塑料袋,再装上6个苹果由“李大师女儿”施法避灾。结果3日后,陶女士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现金变成了一团卫生纸,这才发现被骗。

  苦候数月擒骗子被咬伤

  陶女士的儿子说,发生变故后,陶女士每天早上7时多就以买菜为名守候在当初案发地点,一直持续到12时才买菜回家,希望能“守株待兔”再次撞见那个骗子,如此数月风雨无阻,但每天都带着疲惫而失望的眼神回到家里。儿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又不忍心劝阻。

  陶女士表示,几个月来,她每见到一个女人都会盯着看,有的女人为此还为此骂过她。工夫不负有心人,前日上午11时许,陶女士终于见到了那个骗子(那名说自己丢了儿子的女子),于是不顾一切过去揪住了她。

  据介绍,骗子的两名同伙一左一右拉住陶女士企图让她松手,但此时陶女士却如有神力,任凭怎样就是不松手,双方拉扯了10多分钟,吸引众多路人围观。女骗子见逃脱不了,变拼命咬住陶女士右手,记者看到陶女士右手留下3个很深的牙印,左手两个略微浅些。在路人的帮助下,骗子被送往槎头治保会,经过简单的询问后,两名民警将骗子带到松洲派出所。

  多次作案专骗中老妇女

  知道陶女士抓住骗子后,同在江南市场拉三轮车的何老伯及其妻子也赶了过来。何老伯妻子惊讶地发现,这名30多岁的女骗子居然就是当初以“捡钱包”方式骗去她32000多元的骗子之一,另一名50多岁的妇女则称她被该骗子骗去2000多元。

  派出所民警表示,警方已加强布控,并希望帮助被骗人追回损失。警方再次提醒市民自身要提高警惕。(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