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班公路班车全部正常 大多停电线路今可恢复 公路塌方修复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邱国福王嵘

  宁波晚报讯我市交通、电力、通信正在努力走出“麦莎”影响。截至记者今天早上9点发稿时,我市公路班车全部正常,大部分故障停电线路今天也将恢复供电。

  汽车南站昨天停发的温州、台州、象山方向班车以及客运中心的福建、广东班车在今

天早晨已经恢复发车。目前,该站的班车情况与台风前已经一致。

  昨天,宁波机场一共计划飞行87个航班,受台风影响26个航班取消,41个航班延误。今天上午开始,所有航班基本恢复正常起降。

  来自宁波公路局的消息称:昨天晚上,71省道盛宁线发生多处塌方,其中16K象坎水库塌方,造成公路过水一米多深,经过公路人员抢修,预计上午可通车;该公路17K到20K路段右侧山体多处塌方,经过抢修已经恢复通车;21K+500米路段,左侧护墙被水冲塌,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处于半幅通车状态。

  今天早晨6点,象西线13K+500米路段的高架岭隧道发生塌方,塌方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目前,交通已中断,抢修正在进行,预计到中午才能通车。受台风影响曾一度中断交通的奉化尚界线塌方路段已经恢复通车。

  目前,北仑境内不少公路线路封路,包括大海线、329国道陈华路段等已经不能正常通车,抢修正在进行。来自鄞州公路段的消息,昨天一度中断的四明山区的荷梁线、望童线塌方已经处理完毕。

  “麦莎”对我市供电造成的损失较大。市电业局的消息称:受台风影响,我市一条500千伏超高压输电线路、2条220千伏输电线路故障停电;有5座110千伏变电所故障跳闸,目前仍有1座110千伏变电所仍在抢修之中;10条35千伏输电线路故障跳闸,抢修后已有3条恢复了供电;5座25千伏变电所故障停电;全市有262条次10千伏配电线路故障停电,经紧急抢修后,已有128条次10千伏配电线路恢复了供电。据不完全统计,全市10千伏配电线路有60多处断线,近70基10千伏电杆被大风刮倒。现全市有近百个电力抢修小分队正抢修之中。今天,大部分故障停电线路将恢复供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