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公路小事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浦岷孙伟明

  宁波晚报讯 台风袭来,从前天12时至昨天17时,高速公路宁波段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1起,造成4人受伤。

  昨天凌晨1时30分,在杭甬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车道,一辆由杭州临安到余姚的“浙A

B8211”大客车与“浙B16006”集装箱大货车发生刮擦,大客车上4名乘客受伤。目前,伤员情况都比较稳定。该事故发生时正值狂风暴雨,大客车驾驶员未能及时注意前方的道路情况,采取措施不当,与前车发生刮擦。

  其他10起事故中,有8起为轿车单车撞护栏事故,2起为追尾碰撞事故,事故原因都和雨天路面积水而驾驶员未按规定保持车速以及采取措施不当有关。

  另据悉,前晚昨晨,宁波高速公路支队根据路面实际情况做了交通管制措施。前天18时30分左右,高速公路宁波段对危险品车、集装箱空车限入;19时许,对开往台州、温州方向的大客车限入;凌晨1时许,同三线高速公路宁波段关闭,开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潘火被分流;昨天6时许,解除了杭甬线的车辆限入管制措施,6时30分左右开通了同三线高速公路宁波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