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午间要闻:被困潜艇浮出水面 7艇员全部生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13 新华网
  被困水下的俄潜艇已成功浮出水面 7艇员生还

午间要闻:被困潜艇浮出水面7艇员全部生还(组图)
午间要闻:被困潜艇浮出水面7艇员全部生还(组图)
  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佩佩利亚耶夫对媒体宣布,自4日起被困在190米水下的俄AS-28小型潜艇已于莫斯科时间7日7时25分浮出水面,所有7名艇员全部生还。俄潜艇撞上渔网被困海底10艘战舰紧急驰援

  在二战欧洲战事结束60周年的纪念仪式上,媒体记者在各国领导人身上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德国总理施罗德始终心情轻松,面带笑容;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则表情严肃。

  小泉参观中国艺术藏品 称中日关系并未跌至冰点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6日前往广岛县福山市的中川美术馆,参观了该馆收藏的中国现代绘画和陶瓷器。他在参观结束后对记者们表示:“(两国关系)并未跌至冰点。即使一时的政治关系多少有些恶化,双方在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仍会逐渐扩大”。

  巴黎地铁发生火灾12人受轻伤

  巴黎地铁4号线6日下午发生一起火灾事故,12名乘客因吸入过量浓烟而入院接受治疗。

  伦敦“7.21”未遂爆炸袭击涉案人受到谋杀指控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6日报道,涉嫌发动7月21日伦敦未遂恐怖爆炸袭击的4名嫌疑人之一亚辛·奥马尔已受到图谋杀害搭乘公共交通乘客的指控。

  ** 其 他 国 际 要 闻 **

  驻伊美军发动新一轮进攻 指责新型路边炸弹伊朗造

  在本周22名美海军陆战队士兵先后死于伊拉克反美武装袭击之后,驻伊美军8月5日协同伊新军在西部幼发拉底河沿岸发动了代号为“快速打击”的新一轮大规模军事进攻行动。

  英报称7.7袭击数月前沙特就曾警告过英国情报部门

  英国两家星期日报纸8月7日报道说,伦敦7·7爆炸案发生前数周,沙特官员就已经警告英国当局一场恐怖袭击正在酝酿之中。

  美加州发生火车卡车相撞事故 两人重伤18人轻伤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称,该国一列火车与一辆卡车5日在加利福尼亚相撞,造成2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2001年11月,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被美英联军推翻,“基地”组织失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最佳庇护所。“基地”组织在向深山逃窜时,携带的不仅仅是AK-47步枪,还随身带着大量笔记本电脑。

  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国家电台6日晚宣布,毛里塔尼亚新上台的军政权——“民主与公正军事委员会”当天通过了关于组织与行使过渡期权力宪章。

  近年来,不少国家开始反思传统的经济增长模式,将建设循环经济视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并从政府、企业、社会等多个层次加以推动。

  * * 大 千 世 界 * *

  《周未澳大利亚报》6日披露了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女秘书特劳德尔·容格的晚年生活。
午间要闻:被困潜艇浮出水面7艇员全部生还(组图)
  威廉王子和大学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恋情被许多英国人认为是“命中注定”、“天作之合”。然而据英国最新一期《旁观者》杂志5日披露,凯特和威廉王子一起进入圣安德鲁大学求学并非“机缘巧合”,而是凯特的母亲卡罗尔精心安排的结果。

  “肯尼迪是总司令我是小兵” 梦露秘密录音带曝光

  43年后的今天,86岁的前洛杉矶检举官、梦露死亡见证人之一约翰·米诺披露,梦露去世前不久,曾向精神病专家格林森博士录制过一些披露心扉的录音带,他是惟一活着的听过梦露录音带的人,米诺对这些录音带内容做了详细的笔记。米诺称,直到格林森博士去世后,他才打破承诺,最近,米诺将梦露秘密录音带的抄本交给《洛杉矶时报》首次发表。这些录音带内容让他至今深信,玛丽莲·梦露之死不是自杀,他认为应该对玛丽莲·梦露重新进行尸检。

  美死刑犯获总统奖 布什夸其杰出人格

  美国死刑犯威廉斯因为狱中表现良好,并且用著作奉劝年轻人改过向善,获得“倡导服务总统奖”,美国总统布什还致函称赞他展现“杰出的美国人格”。

  ·

  ·

  为亲吻威廉王子蜡像 英国少女争穿“水晶鞋”

  ·

  “比基尼杀手”终得严惩 曾杀害20多人图

  ·

  苏打饮料可能有损健康 汽水罐上应注明相关标识

  更多国际花边

  (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