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瞧,孖仔有了复读机多开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48 信息时报
瞧,孖仔有了复读机多开心!(组图)
冯先生一对双胞胎儿子玩起复读机多有型!

  0553号冯先生

  以前

  自己肝硬化,妻子做家政,贫病交加难以为继。一对双胞胎儿子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家里连张写字的书桌都没有。

  如今

  冯先生憨憨地笑道:“多谢好心人!儿子不仅有复读机了,还有牛奶补身体。有了复读机之后,两个小孩不知道多开心,天天要拿出来摆弄,想知道怎么用。”
瞧,孖仔有了复读机多开心!(组图)
有了这台电扇,钟阿婆说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0554号钟阿婆

  以前

  66岁的阿婆捡垃圾攒钱为儿子治病。

  如今

  阿婆的儿子感慨地说:“叶先生答应为我找份工作,如果合适,我一定会去,我妈年纪也不小了,我不能再让她这样辛苦了。”
瞧,孖仔有了复读机多开心!(组图)
听说有好心人介绍工作,梁女士开心地笑了。

  0555 梁女士

  以前

  线路着火,把家里值钱的东西烧了个精光,接着丈夫又患癌症去世,如今只有女儿是唯一的精神寄托。

  如今

  梁女士感动地说:“好心人送来350元善款;两个家政公司打电话来要帮我介绍保姆工作。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母女,我一定要好好抚养女儿。”(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