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做洋白领当“流浪汉” 嘉年华里的“大篷车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51 青岛新闻网
不做洋白领当“流浪汉”嘉年华里的“大篷车人”(图)
  20年前,印度电影《大篷车》风靡全世界,善良快乐、能歌善舞的“大篷车人”家喻户晓,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偶像。如今,在啤酒嘉年华里,也生活着这样一群“大篷车人”,他们同样以车为家,带着一车车的大玩具,满载着欢乐周游世界。

  目的:把快乐“传染”给青岛

  经营着青岛嘉年华的抛砖引玉项目的ANGELO(安格鲁)来自意大利。为了能够过上“大篷车人”的生活,他放弃了朝九晚五的银行职员生涯,牛仔一般地漂泊世界。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他学会了六国语言。甚至对中国话还略知一二。

  安格鲁告诉记者,他深深地爱着嘉年华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能够让他亲近自然,接触社会,每一天同不同的顾客打交道,每一天都是新的。热情而健谈、声音洪亮的他笑着对记者说:“做个嘉年华人,做个大篷车人,最重要的是要快乐!只有自己快乐,才能带给顾客快乐!我们来青岛,就是要把欢乐和激情带来!”采访过程中,快乐的微笑始终挂在安格鲁红润的脸上。

  道具:

  三星级“大篷车”

  “大篷车”已经成了这群快乐老外生活的一部分。车是他们的家,也是他们快乐的源泉。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他们的车有的都达到了三星级酒店的标准。他们会像咱们装修新房子一样装修他们的车,有的人甚至不惜花13万美金装修他们的车。在舒适的车中,他们快乐地生活。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啤酒嘉年华里有很多大型游乐设施都是由他们的大集装箱车展开组成的,有的游戏屋其实就是一个车厢改造的。

  感受:青岛比德国更有激情

  经营运转乾坤项目的MARCUS(马克斯)来自德国。他告诉记者,虽然比起德国的啤酒节,青岛国际啤酒节规模稍微有点小,但青岛人比德国人在感受快乐方面更有天赋。

  “德国人玩嘉年华的时候,除了紧张地闭着双眼、死死抓住扶杆外,几乎再不会有其他表情了。”马克斯兴奋地比划着对记者说:“而你们青岛人呢,更会体验游戏的乐趣。他们玩游戏时懂得轻松地对待,会兴奋地尖叫,充分领略游戏的快乐与刺激。”

  安格鲁则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青岛小吃特色烤鱿鱼,一边不停地向记者竖大拇指,赞不绝口。

  “青岛是个很漂亮的地方,空气清新,无污染!”安格鲁夸张地做出陶醉深呼吸的样子,对记者说:“青岛好呀,青岛的小吃好吃,青岛的女孩子漂亮,青岛人更友善、礼貌。”ANGELO举着手中的烧烤兴奋地说:“我们为青岛带来了快乐,更想把青岛这美好的一切都装满了我们的大篷车,带着它们去周游世界!”田璐实习生欧心愉王怀璋(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