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广大网民积极关注和参与禁毒口号等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七日电(王月宏)“全民禁毒,共享幸福”是人们对拒绝毒品的祈望。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公安部宣传局组织的禁毒宣传作品网上征集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已有五十条禁毒宣传口号经网民评选脱颖而出。

  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增强全民防毒、拒毒意识,禁毒宣传作品网上征集评选活动从六月二十六日开始,为期三个月。目前,网上已征集禁毒宣传口号四千

二百多条、禁毒题材美术作品近三百幅、禁毒题材摄影作品近二百幅。

  网民投票评出入选口号共五十条,包括:“禁毒——利国、利民、利己”;“禁贩、禁种、禁吸,“三禁”并举,打击、宣传、防治,多管齐下”;“禁毒战争,创造和谐”;“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等。

  许多网民在参与作品征集和投票评选的同时,还通过征集网页的留言板抒发自己的感想,为禁毒献计献策。一名网民留言道:“让我们携起手来,筑起一条毒品的防线,为造就一个没有毒品的社会而努力奋斗吧!”

  据悉,征集评选活动将于九月结束,届时将由网民从入选的禁毒宣传口号中评出最佳宣传口号十条,活动工作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专家对禁毒题材美术、摄影作品评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